首部作品《我是一個正常人》

「空表演實驗場」首部作品《我是一個正常人》即將與您見面

對一位身障者來說,心靈與肢體的差距是什麼?
對一個正常人而言,自我與身體的限制在哪裡?

表演者筱君是一位腦性麻痺患者,即使因身體狀況深受職場社會環境的標籤化所苦,依舊不斷與社會對話並重新探詢自我生命的樣貌。從筱君的角度,讓更多人了解身心障礙者之觀點;由劇場語彙的詮釋,欣賞不同的美麗,尊重生命的嚮往與追求,透過這個作品,我們也將發現自己的有限與無限。

《我是一個正常人》製作團隊從身心障礙者的觀點出發,結合跨界表演藝術(劇場、舞蹈、音樂、影像),邀請中山大學劇場藝術系老師-何怡璉擔任導演,吳怡瑱擔任舞台/燈光與服裝設計,野漫空間-張漢恭(大恭)擔任音樂設計與現場配樂,即興舞者陳宜君擔任共同編導與肢體指導,並以議題導向,探究表演藝術如何介入社會,創造公共空間,讓不同族群相遇與對話。

8/31(五) PM7:40台南美學館-三樓會議室  (演後座談貴賓:卓明老師)    
9/15(六)PM7:30 高雄總圖B1小劇場演後座談貴賓:黎美光老師)  

誠摯的邀請您,進入劇場來參與這場跨界的相遇與對話~

購票洽詢:https://goo.gl/phh4V5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空表演實驗場」首部作品《我是一個正常人》
導演/表演指導何怡璉  副導演/肢體指導:陳宜君
劇本共同創作:何怡璉、陳宜君、謝筱君 
演出:謝筱君
舞台/燈光/服裝設計:吳怡瑱  音樂設計/演出:大恭 劇照拍攝:陳奕維
影像製作:李昆晏  文宣設計:陳佩宜  造型團隊:簡美妝學院
演劇顧問:卓明  心理諮商顧問:吳玉明 演後座談來賓:黎美光
主辦單位:國立中山大學社區實踐與發展研究中心之「中山大學USR城市是一座故事館」計畫、空表演實驗場。
協辦單位: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,國立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。
贊助單位:寶登建設、寶鴻營造、鑫鴻地產、吳杯初濟生病院、佐翼建築師事務所、遠綠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高雄哈瑪星代天宮。
特別感謝:高雄市政府社會局. 臺南生活美學館.野漫空間.高雄市身心障礙團體聯合總會.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之「跨界劇場製作」所有參與同學。





———
ㅣ台南場ㅣ
演出時間:107年 8 月31日(五) PM19:40
演出地點: 臺南生活美學館/三樓會議室

主辦單位: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-
「107創意劇演實驗計畫」
協辦單位: 國立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
執行單位: 幻劇團.空表演實驗場
(臺南場免費報名,名額有限,火速填表單🐢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about